close

想必許多人在看完yahoo新聞後偶而會投個票,或回個應什麼的

而有些人則是看完新聞看看回應但卻不跟著做回應

而我屬於後者!

 

每當我點選我有興趣的新聞來觀看,看完總是會將網頁拉到回應區去看網友是如何看待那篇新聞

而觀看新聞回應區還真是我生活中一個小小的娛樂活動!

有些網友有的回應真的很犀利,幽默,甚至也有些很文不對題

在回應區上面總是會有支持根反對的人

看著他們的回應,其實可以多去深想,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同一件事情,同一件事情會給妳很多不同的面貌

而大家的留言也能刺激我自己的想法以及思想的深度及廣度

 

看著網友們的回應,總是能讓我會心一笑!

不知大家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呢?

yahoo新聞回應區真的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

建議大家有空也可以多花點時間觀看一下新聞的回應區,想必也會給大家不同的驚喜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ahoo 深度 留言 思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