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新接觸了一種給狗狗吃的飼料

 其實隔著包裝就能聞到飼料的味道

不過,我家的雪球及阿黑似乎挺感興趣的

 

在這幾次我回鄉下,發現雪球似乎很不喜歡吃S姊準備的飼料

反而變得喜歡吃我們一般的食物

阿黑黑的狀況就比較好

 

這一次我讓牠們各吃一包我帶回來的飼料

狗狗新嘗試04  狗狗新嘗試06  

阿黑還是一樣一下下就將飼料給吃完了!

而雪球這次真的很不一樣

平常都要吃很久,應該是說都不太吃的

或是他真的餓了,才吃

有時甚至要我將飼料拿在手上牠才吃

要不然就是要將他關進牠的籠子裡才會乖乖地將飼料吃完

這次竟然很快地就將這款新飼料給吃完了!

可見他是真的喜歡這款新飼料!

 

這款新飼料還真的不錯

這是福壽寵物食品的飼料,還是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新鮮製造

狗狗新嘗試01

狗狗新嘗試02

在包裝上也能看見「全台唯一採用國產非基因改造玉米新鮮製造」的標示貼紙(玉米圖案)

我還順便上網找找,到他的官網去看看

他的官網一進去,就看到明顯的訴說著他們公司的寵物食品都是有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,且從原料製成品皆依HACCP計畫,針對各製程進行管控......

狗狗新體驗  

 

為了試驗他們是不是真的比較喜歡吃新飼料

隔天一早我又再餵阿黑跟雪球吃飼料

不過這次是讓他們吃他們原本平常在吃的飼料

阿黑雖然還是有將飼料吃完,但一開始竟然給我遲疑了一下才吃

狗狗新嘗試09  

 雪球也是有將飼料吃完

狗狗新嘗試14  

我在想是不是前一天晚上到隔天早上,除了吃了一包新飼料外沒再多吃些其他的

又再加上晚上至早上在家裡附近到處跑,所以餓了才都吃得很快

 

中午我又再試驗一次

天氣很熱,兩隻狗狗都沒出去趴趴走

想必不是粉餓~

這次是給他阿黑吃平常吃的飼料,給雪球吃新飼料

阿黑竟然不吃平常吃的飼料,只想吃新飼料

狗狗新嘗試16  

我就倒了些新飼料跟平常的飼料放在一起

狗狗新嘗試18

一開始我還要阿黑吃平常的飼料

阿黑不吃就是不吃,就是要吃新飼料

看他盯著新式料流口水的樣子好氣又好笑!

 

結果阿黑竟然先挑新飼料吃掉

把平常吃的飼料放在一旁

 

雪球因為阿黑不斷地靠近變得不太敢吃

狗狗新嘗試19  

只能拿在手上引誘牠吃

應該說拿在手上給他吃它比較有安全感

覺得那是他可以吃的

狗狗新嘗試27  

狗狗新嘗試28 

還要趁著阿黑在吃他自己的飼料時,雪球才敢偷偷的往飼料堆前進

狗狗新嘗試21  

也是讓人好氣又好笑~

 

不過經過試驗,雪球跟阿黑似乎真的都比較喜歡吃新的飼料

在試驗的過程當中我還注意到了一件事情

由於鄉下地方,我幾次都是將飼料放在地上給雪球跟阿黑吃

只要是放心飼料在地上時,螞蟻特別多

應該是說,才放在地上一下下,螞蟻很快就圍上來了!

但,放原本的飼料在地上,雖會有螞蟻,但不會像放新飼料那樣,那麼快速且數量多

似乎真的比較健康,比較好的飼料喔!

連螞蟻都特愛來湊一腳!

 

我看可以幫雪球跟阿黑換新飼料了~

吃同意種飼料久了,也該換個口味了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對新飼料有興趣的朋友們,可以到福壽寵物食品公司的官網去看看

官網:http://www.fwusow.com.tw/newhome/home.html

 

其他體驗的相關照片請至「狗狗新體驗」相簿觀賞喽!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