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酷酷酷~

酷酷酷~

最近講話的期中都會夾帶著“酷酷酷~的咳嗽聲”

我 ~ 生病了!

 

最近新聞上一直在報導著大陸的H7N9疫情

這時的我,生病了~

 

覺得很慶幸自己是在清明節放連假期間生病的

學校補假加上原本的假期,一連休5天

沒另外去旁聽課程加沒有打工上班的同學,一連休11天

{連休11天!太爽了吧!}

 

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~

{你現在又還沒好,可見休息時間還是不夠低!}

 

回顧我生病前,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及預兆我沒注意到,才讓我陷入生病的痛苦中~

想來想去,我想唯一有可能的就是“星期六(3/30)的講師訓”

{你打這樣誰知啊!}

 

沒關係啦!反正看得懂的人看,看不懂的就帶過咩!~繼續~

 

我想是因為當時活動場地空氣不流通,再加上有人生病也在同一個環境中

那天我還因此不舒服,還有點發燒的狀況~

想說應該沒事,回家吃個成藥,喝個運動飲料,睡個覺就好了!

 

是~隔天是有好點,但或許是開車奔波,要載H回軍營,體力消耗太多,使得我太累!

星期日(3/31)當天晚上我就感到相當不舒服,睡了很長的覺(從19點多睡到隔天7點鬧鐘響)

星期一(4/1)如期去上班,當天還加班,

除了原本就很耗精神外,Shuki的好朋友MC也來湊熱鬧,使得我更耗精神,整天人都不是很愉快~

當晚,我就開始酷酷酷了~ 依然很早睡~

{這就是太累,免疫力下降,沒有足夠的體力去對抗外來病毒~}

 

很可憐的我!

隔天星期二(4/2),一早起來人還是不舒服,

先將衣服拿去洗再吃服冒熱飲,

想說吃了藥,再睡上一覺應該會好點

哈哈,結果是我已經下不了床了!

身體一下子呈現高熱、頭痛的狀態,一下子呈現不斷在冒汗的狀態

一下熱,一下冷的!

到了晚上Shuki姐帶Shuki去看醫生,才知Shuki發燒到快40度了~

(ps:看醫生當下還不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候!

可見我在最不舒服時應該有燒到40度!)

{誰叫你不早點去看醫生,還拖到晚上才去看醫生}

 

打了隻超大隻的退燒針~

回來好多了,但想說消失了一整天到FB發個訊息,昭告天下我生病了~

讓該知道的人知道,可不要誤會我爽約嘿!~

{生病的人不多休息,還去逛FB~}

 

原本星期二(4/2)那天,

早上行程:醒來洗衣服,洗完衣服去學校加班

下午行程:旁聽證照課程去,以及開車回家,準備過清明節

呵呵!結果行程全亂,除了衣服洗了,其他一件啥事都沒做~超慘!

 

看完醫生好多了,隔天星期三(4/3)下午1點多人好多了才開車回家

本來還想說趁連假出去走走~結果......是待在家裡養病,哪都沒去!

 

一連好幾天,

到目前為止,已經看了三次醫生了,但我的病卻還沒好~

 

這時,吶喊著:

我要看幾次醫生才會好啊~

天啊!這個病菌要折磨我到啥時阿?!

可以饒了我嗎?

 

 

 

這幾日只能繼續養病,祈禱病毒快快離我而去,病快點好!

不要再讓我繼續痛苦下去了!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