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算日子

大三升大四的暑假也快過一半了!

最近在社群網站上看到大家的近況

有些羨慕 也有些忌妒

突然覺得自己的日子似乎過得有些慌亂

看著許多人已選好自己的目標向前邁進了

而自己去還在尋找目標

不知該往哪前進才好

 

或許是在這個暑假我遇到太多的機會了

而不知道我該選擇哪個才好

以至於讓機會一再的溜走

 

現在的我需要考慮許多因素

不再是能輕易做決定的我了

 

自己到底是怎麼了?!

自己都覺得自己越來越迷失自己了

想靜靜~

想去旅行~

想讓自己放鬆一陣子

不再被瑣事給束縛住

或許那時我會知道自己未來的出路在哪裡

 

想求變又想求安穩

這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啊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