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我~

現在其實是一個喜歡到處走走的人

但~

我卻沒有富裕的家庭背景

無法讓我可以隨意地去旅行

所以阿~

就只能看看旅遊節目乾過癮

或是打工存錢

好讓自己可以出去旅行!

 

對我來說

旅行不一定要花錢

就算只是踏踏青

純粹走走看看不花錢也是ok的

 

 

從以前到現在

我都是喜歡拿著相機記錄我去過的地方

不管是系上帶我們去校外參訪

或是以前自己參加活動

再或者是現在與〝是非多〞一起騎著機車去踏青

 

而我剛剛在整理照片檔時

看到之前在大一的時候

系上帶著我們班到三地門去參訪的照片

 

那時較沒錢

所以有一台相機就已經很不錯了

因此

當時拿的相機就較不好

而拍出來的照片也較不好

幾乎都會晃到

有幾張比較ok的

 

蜻蜓雅築  

↑蜻蜓雅築的標誌

 

斗笠燈  

↑涼亭下  戴著斗笠的燈泡

 

活動廣場  

↑活動廣場 (舞台)

 

PICT0408.JPG  

↑Q版 白灣族娃娃

 

↓大合照(呵呵!忘記是誰拍的了

圖片1.jpg  

 

坦白說

我現在也不太記得去三地門幹嘛

只記得有去看他們做琉璃珠(那時海角七號正夯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