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~

由於學校網路所使用的IP跟Yahoo之間有些問題

導致我們這些學生無法使用「無名」

因此我從原先的「無名部落格」轉換到「天空部落格」去

現在又因為課堂老師的要求

我又從「天空部落」要轉換到「痞客幫」

 

或許有人會說:「阿~你就一次經營多個部落格不就好了!」

哈哈!

但~我深知我自己是無法再多經營一個部落格的

我現在一方面要經營我社團的部落格

另一方面還要經營我自己的部落格

已經經營兩個了     無法在多經營了!

所以啊!

 

我就只能放棄之前所經營的部落格

從頭在開始經營起!

 

不過還好,

我天空部落格才剛起步

所以在做轉換還不會感覺太痛

像之前阿

我要從無名部落轉換到天空不落時

真的感覺很捨不得

畢竟那是經營許久的

 

阿~

拋去過往

現在開始好好的經營這個部落格!

 

 

哈哈!不過有一個題外話

我真的覺得很開心

我再不久前將社團的部落格做轉換(因為學校網路IP的關係

從無名部落格轉換成天空部落格

原在天空部落格首頁打關鍵字「宿委會」收尋

我們連第一頁都沾不上邊

現在我們可是收尋率第一了呢!

真的要感謝宿委會的大家

一同將收尋率往上提升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