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環境,新的生活對於我來說,一切都還好!

我也盡快步入新生活的軌道

但~

對我家H似乎不是很好!

 

可能他空閒的時間太多,

總是會多想~

害得我還要再特別撥出許多心思來跟他溝通

 

我的好友們知道我心情不是很好

還特地約我出去走走,散散心

 

第一站,佛光山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22  

看看展覽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29  

跟著他人一起拜拜,到水祈求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24 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26  

還去寫寫書法,靜靜心

我當天抽到的靜思語

「有一念的慚愧,就有一念的善根;有一念的寬怒,就有一念的福報」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30  

我抽籤地當時是想著我與H兩有所爭執的事

結果抽到這張

那時我想,這應該是佛祖給的警語

看著這兩段話,給了我不同的心境去體會那段時間所發生的事

心情也好了大半!

 

我們除了看看展覽外,來到佛光山帶點紀念品回去

就拿了集張文宣紙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33

到每個有放紀念章的地方逛逛,看看

 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34  

佛光山真的很大

逛到腳都快軟了!

 

我們瘋狂的在廣場拍跳空照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45  

逛著逛著看到讓我感到有趣的指示牌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51

重點是那個“萬人照相台”

剛好看到有一團觀光團在廣場拍照

我大概能想像,若真的有很多團同時在那廣場一同拍照

那廣場的畫面真的是如它所說的“萬人照相台”!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52  

 

逛完也接近吃飯時間了!

我們將集章的文宣紙拿去指定櫃台兌換完,

我們就至較近的旗山老街吃午飯!

 

吃飯前,我們還去旗山老街上的“旗後天后宮”看看

在我們大學作專題的時期,那時天后宮還在整建,現在整建好了,我們就去看看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53

在老街上逛逛,拍拍照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54

下一站,前往甲仙鄉吃芋頭冰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55 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57

吃完冰休息一下,回程想說前往美濃吃個晚餐

哈哈!但因為從假仙回來到美濃的時間有點太晚了

到達目的地的時間,店家已經要準備休息了!

所以只能拍拍照,換個地方吃東西了!

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59 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‧新生活161  

後來時間太晚了,我們也回家休息了!

這天的散心旅程也結束了!

 

其他生活的部分,請請點選其他篇文章繼續觀看,謝謝!

更多的照片請至「碩一生活回顧-新身分,新生活之三五好友散心去」相簿觀賞喽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