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很忙,今天有點小空閒整理一下我堆積如山的照片!

整理整理,看到之前去九族文化村推出「航海王」相關的活動!

九族文化村推出兩次,一次是航海王前半段的相關文宣,另一次是航海王頂上戰鬥的那段文宣

 

呵呵!

自己也是航海迷!

當九族文化村推出航海王的活動,我整個超開心的!

跟著朋友一同去九族,去看看!

去的當天還真的不少人,車也不少!

九族航海季-2  

 

拍了快200張的照片!

 

來回味一下!~

跟牽羊號一起拍照(連拍了好多張)

九族航海季-20  

 

看到許多公仔~

九族航海季-15  

可愛的比利!~

好想把它帶回家喔!

九族航海季-19  

還有可愛的「喬巴」!

 

除了公仔,還看到不少拼圖~

那美這張超美的 ~ (SO辣!)

相信會有許多宅男們跟他一同拍照!

九族航海季-14  

 

在九族的園區內,

有好多大型的人物立牌,

許多人也跟那些立牌拍照,我們也不例外!

九族航海季-47

看到照片,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!

九族航海季-28

 

九族航海季-29  

 

九族航海季-30  

 

九族航海季-40  

 

除了看板以外,還跟懸賞獎金的海報拍照!

通常拍照應該會向下圖一樣,在海報旁比個「2」!

九族航海季-59  

九族航海季-70

但有些人總是很另類,喜歡跟海報比同樣的姿勢,每每看照片總是會讓會心一笑!

九族航海季-60  

九族航海季-69  

你看上圖,是不是啊!

 

看到下面這幾張也是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!

  九族航海季-75  

九族航海季-79  

塞錢!給小費?!

九族航海季-78  

第一次去可以讓我抱,第二次(櫻花季)再去,就被用欄杆圍起來了,不讓人近身靠近了!

 

九族園區內不只有看板可以拍照,還有一些立體場景可以利用來拍照

九族航海季-76  

九族航海季-77  

還有角色扮演讓你合照

九族航海季-82  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羅羅亞‧索隆

 

這次的九族行,我真的是來當攝影師的!

他們還玩了許多遊樂器材,尤其是擎天飛梭!(若記得沒錯的話!)

九族航海季-46  

 

整天玩下來超累的!

明明沒玩什麼遊樂器材,但逛那園區我的雙腿都快斷了!

不過整個超開心的!

下次有機會,再相約一起出去玩吧!

 

 

更多的照片,請到相簿去觀賞吧!

arrow
arrow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