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從幾個禮拜前開始,我的mail不斷收到有其他邦友加我為好友的訊息通知,讓我想起:對耶!我痞客邦好久都沒登入,也沒有進行分享了!

登入看看自己最後一篇文章,哈那已是快三年前的事了!

想想那時才說要調整自己,做自己喜歡的事:分享!

但隨著時間的演變,分享的平台越來越多元及方便了!

Facebook 、Instagram 當下就可以小篇幅的分享心情,就像是雜記一般,累積起來真的還蠻有味道的!(可以回味許久~

而自己東看看西看看,東使用西體驗,覺得各有特色!但都使用過後發現,想要同時管理好美個平台也不事件容易的事(因為我屬於三分鐘熱度行,哈

不過隨著時代的變遷,現在追情粽效效果,分享平台也不是完全獨立運作了,透過串連,只要將自己擁有的平台串連在一起,在其中一個平台發表分享,同時其他平台也能同步跟進,真的方便許多,這真的是同時多個平使用者的福音啊!😂

言歸正傳,時光飛逝,我已經不是孤家寡人,而是一個孩子的媽了!有著一個美好且甜蜜的家庭!

 

 可愛的鵝子-Jasper(別懷疑,跟陳小春的兒子同英文名,但並不是因為追星才取這個名字的,在另外寫一篇分享為啥兒子取這個英文名字,這就不贅述了!

還有神隊友-曹先生H(知道我們的,肯定很認同這個稱號,哈

我自己從學生,上班族,到目前成了短暫的全職媽媽,更是已演變成曬娃魔人了!(全職媽媽甘苦談後續在分享嘍!

目前就是在家帶孩子,努力調整,把孩子帶好,家庭顧好,一切就都好啦!(發現自己越來越會掌控時間!有調整,有規劃,讓自己能分享、休息,為家庭也為自己渡過這短暫又倉促全職媽媽生活😁😁😁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獅子媽sh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